Windows 11 快速设置获取 Windows Studio 效果

导读 微软最近发布了 Windows 11 中快速设置菜单的另一个更新,因为该公司将 Windows Studio 效果带到了一键距离。更具体地说,在 Beta

微软最近发布了 Windows 11 中“快速设置”菜单的另一个更新,因为该公司将 Windows Studio 效果带到了一键距离。

更具体地说,在 Beta 通道中向内部人员提供的最新 Windows 11 版本包括在“快速设置”中直接集成 Windows Studio 效果。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 Windows Studio 效果如此有用,这一切都归结为您如何在 Windows 11 设备上使用相机。由于集成了效果,Windows Studio 设置允许用户配置从背景模糊到音频效果的所有内容,因此可以更轻松地从桌面设置所有这些选项。

但是请记住,在操作系统的“快速设置”菜单中集成 Windows Studio 效果目前是 Windows Insider 程序的一部分。

当然,目前还没有关于生产设备何时可以获得相同更新的预计时间,尽管考虑到它们已发布到 Beta 通道,所以整个事情现在只是时间问题。

“对于具有受支持的神经处理单元 (NPU) 的设备,现在可以直接从任务栏上的快速设置访问 Windows Studio 效果。这使得启用和配置相机效果(背景模糊、眼神接触和自动取景)和音频效果(语音聚焦)变得快速而轻松。如果需要,您仍然可以在设置页面中访问这些效果,”这家软件巨头在 Beta 通道的最新 Windows 11 预览版本的发行说明中宣布。

微软表示,它仍在等待有关整个事情如何运作的反馈,因此在相同的更新为生产设备上线之前,仍然可以进行额外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