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 Linux 上启动 Microsoft Teams PWA

导读 微软并没有放弃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的推动,该公司最近在这方面的项目专门针对 Linux。没错,这家软件巨头已经为 Linux 用户发布了一个新

微软并没有放弃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的推动,该公司最近在这方面的项目专门针对 Linux。

没错,这家软件巨头已经为 Linux 用户发布了一个新的好东西。Microsoft Teams 现在作为 PWA 在 Linux 上可用,这显然是一个巨大的新闻,因为 Microsoft Teams 桌面客户端的 Linux 和 Windows 版本之间存在巨大差异。

因此,PWA 应该为用户提供更高级的功能,微软建议该应用程序应该作为临时解决方案,直到更高级的桌面客户端为 Linux 上线。

“依赖 Microsoft Teams 来满足协作和通信需求的 Linux 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希望以安全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丰富的 Teams 功能。现在可以使用 Teams PWA 来实现这一点。此外,PWA 使我们能够更快地将最新的 Microsoft Teams 功能交付给我们的 Linux 客户,并帮助我们弥合 Linux 和 Windows 上的 Teams 桌面客户端之间的差距。PWA 体验适用于在 Linux 上运行的 Edge 和 Chrome 浏览器,”这家软件巨头本周宣布。

当然,所有基本功能仍然存在,包括反应、自定义背景、系统通知等。

换句话说,它感觉就像一个功能齐全的桌面客户端(尽管它显然不是真正的交易,微软无疑应该继续这方面的工作)。

“PWA 提供了对更多功能的访问,包括自定义背景、画廊视图、反应、会议中的举手功能,以及大型画廊和在一起模式视图。PWA 还提供类似桌面的应用程序功能,例如聊天和频道的系统通知、带有相应控件的停靠图标、应用程序自动启动以及轻松访问系统应用程序权限,”微软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