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可能仅适用于一款三星 Galaxy S10 机型

导读 三星显然正在向 Galaxy S10 Lite 推出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该更新预计将于 12 月推出,适用于使用了三年的中端智能手

三星显然正在向 Galaxy S10 Lite 推出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

该更新预计将于 12 月推出,适用于使用了三年的中端智能手机,但不适用于其更昂贵的兄弟姐妹。

据称,一款 UI 5 将绕过该设备的 beta 测试,而是在稳定频道上发布。

三星 Galaxy S10 Lite 似乎是 Galaxy S10 系列中唯一一款将接收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 的机型。根据SamMobile的说法(在新标签中打开),Galaxy S10 Lite 将在 12 月收到最新的 Android 版本。三星在德国和马来西亚公开发布One UI 5的时间表表明了这一估计。

不过,与许多已更新至 Android 13的最佳三星手机不同,预计中端设备不会进行 beta 测试。相反,一旦它准备好在今年晚些时候全面上市,三星将在一个稳定的渠道上推出更新。

SamMobile 报告称,该固件目前正在三星自己的实验室进行测试。目标是发布几乎没有错误的更新。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更昂贵的Galaxy S10型号没有获得更新,那是因为三星的软件更新政策保证最多三个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去年,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宣布,其最新型号(可追溯到 Galaxy S10 系列)有资格获得此支持。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 5G 于 2019 年推出,搭载 Android 9。这意味着他们的软件更新将在 Android 12(One UI 4)中达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