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在其新 SoC 出现时泄露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规格细节

导读 有关 Galaxy S23 Ultra 的泄漏表明它可能配备 200MP 主射手和 12MP 超广角镜头。还发现 S23+ 包含具有 8GB RAM 和 Android

有关 Galaxy S23 Ultra 的泄漏表明它可能配备 200MP 主射手和 12MP 超广角镜头。

还发现 S23+ 包含具有 8GB RAM 和 Android 13 的新 Snapdragon 8 Gen 2 SoC。

根据其他泄露的图像,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设计似乎与其前身非常相似。

围绕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Ultra 的相机规格以及 S23+ 的一些泄漏发现了一个新的 SoC。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早已成为市场上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之一。现在,根据 Yogesh Brar 的推文,我们正在了解更多关于 S23 Ultra 可能带来什么的信息(通过Android Authority)。

根据泄露的推文,Galaxy S23 Ultra可能配备 200MP 主射手、10MP (10x) 潜望式长焦镜头、10MP (3x) 长焦镜头和 12MP 超广角镜头,

由于 Galaxy S23 Ultra 是旗舰系列的下一代产品,因此这些相机规格中的大多数与之前的 Galaxy S22 Ultra相似也就不足为奇了。然而,这次泄漏的主要观点是 S23 Ultra 可能会获得更大的主射手升级,将之前的 108MP 传感器升级到 200MP。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种情况,但它使这一切更加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