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社区开始向全球用户推广

导读 WhatsApp 正在向全球用户推出社区。未来几个月,用户可以期待在他们的 WhatsApp 帐户上看到这项新功能。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还

WhatsApp 正在向全球用户推出社区。

未来几个月,用户可以期待在他们的 WhatsApp 帐户上看到这项新功能。

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还引入了在对话中“创建投票”的能力。

WhatsApp 于今年 4 月初首次推出社区,旨在将各种团体/社区聚集在一个屋檐下。从今天开始,该功能已在全球范围内正式推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每个人都将在其 WhatsApp 帐户上获得新功能。

Meta 拥有的消息应用程序宣布,各种类型的社区将能够在一个完全组织在 WhatsApp 上的地方连接多个组。这包括社区、学校的家长和工作场所的同事。在最新推出后,Android 手机上的 WhatsApp 用户可以在他们的聊天顶部看到新的社区标签,而 iOS 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底部找到它。

用户可以将他们现有的群组归入一个社区,或者从头开始创建一个新群组。

“进入社区后,您可以轻松地在可用群组之间切换,以便在需要时获取所需的信息,并且管理员可以向社区中的每个人发送重要更新,”WhatsApp 在公告帖子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