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Pixel 7的官方设计视频

导读 我们距离谷歌Pixel 7和Pixel 7 Pro的发布还有一周的时间,虽然我们已经了解这些设备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尽可能仔细地观察即将推出的手机

我们距离谷歌Pixel 7和Pixel 7 Pro的发布还有一周的时间,虽然我们已经了解这些设备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尽可能仔细地观察即将推出的手机永远不会有什么坏处。值得庆幸的是,谷歌提供了另一个高质量的视频,这次专注于Pixel 7的设计。

视频首先展示了Pixel 7独有的柠檬草配色,为我们提供了粗糙的缎面饰面的大胆相机遮阳板的极致特写镜头。该视频还让我们在过渡到Snow变体之前仔细研究了黑曜石模型。尽管视频很短,但能够看到智能手机的更精细细节可以更好地欣赏设计和所用材料。如果您喜欢Pixel 7的视频,建议您查看谷歌Pixel 7 Pro的设计视频。

至于有关Pixel 7和Pixel 7 Pro的其他细节,我们仍然知之甚少。尽管谷歌在五月份的谷歌I / O期间推出了手机,但它对它分享的内容非常谨慎。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它们的外观,它们将采用什么颜色,并且这两种型号都由Google的下一代处理器(称为Tensor G2)提供支持。至于其他细节,我们知道这些手机将于10月6日提供预订,同一天,它们将在Google制造活动中全面公布。

除了手机,谷歌还应该透露有关其首款Wear OS设备Pixel手表的更多细节。希望该公司在公告当天会有一些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