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还将开始在印度生产AirPods Pro

导读 苹果减少对中国生产的依赖,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作为该公司在这方面的最新举措的一部分,该公司现在要求供应商在印度生产部分AirPods和B

苹果减少对中国生产的依赖,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作为该公司在这方面的最新举措的一部分,该公司现在要求供应商在印度生产部分AirPods和Beats耳机。

苹果已经在印度制造了一些设备,包括iPhone,所以从理论上讲,扩大生产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例如,富士康已经准备在印度启动Beats,根据日经新闻的一份报告。与此同时,富士康也乐观地认为,它可能很快就会开始在当地工厂建造AirPods,尽管预计何时可以开始。

此外,目前在中国生产AirPods的Luxshare越南,预计也将开始在印度生产该设备。但另一方面,在这方面还没有做出决定。

新款空气豆荚专业版

苹果最近宣布了新一代AirPods Pro型号,该设备具有显着的音频质量改进和延长的电池寿命,每次充电可长达30小时。

“新款H2芯片的强大功能内置于轻巧紧凑的机身中,可提供出色的声学体验,并消除的噪音是上一代AirPods Pro的两倍。凭借全新的低失真音频驱动器和定制放大器,AirPods Pro 现在可以在更宽的频率范围内提供更丰富的低音和水晶般清晰的声音。由于如果没有出色的入耳式贴合度,最佳音频体验就不完整,因此包括一个新的超小耳塞,因此更多的人可以体验AirPods Pro的魔力,“苹果解释说。

目前,目前尚不清楚苹果的印度战略是否也包括新一代AirPods Pro,但这方面的更多信息应该很快就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