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最新的TWS耳塞具有心率传感器和空间音频支持

导读 尽管苹果最新的旗舰耳塞比原来的AirPods Pro带来了一些改进,但AirPods Pro 2不包括之前传闻中的心率传感器。虽然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

尽管苹果最新的旗舰耳塞比原来的AirPods Pro带来了一些改进,但AirPods Pro 2不包括之前传闻中的心率传感器。虽然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不是一个交易破坏者,但如果你是一个想要耳塞心率跟踪功能的人,Anker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其最新的声核心自由4耳塞具有心率传感器和空间音频支持,它们比AirPods Pro 2便宜100美元。

全新的安克声音核心自由4是安克声音核心自由系列中第一款具有双动态驱动器和更新的杆设计的耳塞。Liberty 4的售价为149.99美元,几乎配备了您期望在一对优质TWS耳塞上看到的所有内容,包括ANC支持和沉浸式空间音频。此外,耳塞还具有适合健身爱好者的心率追踪器。

迅酷自由 4 还配备了新的 CloudComfort 耳塞,可确保舒适和安全的贴合,高分辨率音频无线认证,ACAA 3.0 同轴声学系统,用于增强声音输出,以及 LDAC 支持。就电池寿命而言,Anker声称,在关闭ANC的情况下,自由4号在一次充电时可以持续长达9个小时,而使用ANC时可以持续长达7个小时。充电盒具有无线充电支持,在没有ANC的情况下增加了28小时的播放时间和24小时的主动降噪功能。

安克声音核心自由4可以通过安克的网站购买,您可以通过点击下面的链接立即订购。这些耳塞也将从10月10日开始在亚马逊上发售,并在10月底之前在百思买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