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系列8是否包括任何独家表盘

导读 这家iPhone制造商于2022年9月推出了苹果手表系列8。虽然这次迭代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Apple Watch型号之一,但它实际上并没有引入大量新产品

这家iPhone制造商于2022年9月推出了苹果手表系列8。虽然这次迭代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Apple Watch型号之一,但它实际上并没有引入大量新产品。在大多数情况下,它是苹果手表系列7,还有一些额外的好处。其中包括体温监视器,车祸检测和蓝牙5.3。那么除此之外,苹果手表系列8是否提供任何独家表盘?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此特定事项的所有信息。

如果您打算购买Apple Watch系列8,则一定想知道它是否包含任何独家表盘。不要再犹豫了——系列8没有推出任何新的独家面孔。的确,系列7在2021年带来了一些独家产品。但是,这是由于新的,更大的显示选项。8 系列提供相同的 41mm 和 45mm 屏幕尺寸。这两款手表还共享相同的 CPU 处理能力。因此,苹果没有理由保留任何新面孔,而不支持系列7。

因此,既然您已经意识到了系列7/8独家产品的存在,您可能很好奇这些面孔是什么。该列表仅限于轮廓和模块化二重奏。是的,就是这样 - 系列7和系列8型号上的两个独家表盘。就个人而言,我使用轮廓一个,因为它真的有一个干净的外观。更不用说它流畅的动画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流动,或者您旋转数码表冠。

我们不希望苹果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推出独家的系列8表盘。然而,该公司可能会将新面孔限制在更大的手表上 - 其中也将包括Series 7。最终,我们希望库比蒂诺霸主允许开发人员或用户创建自己的面孔,以实现最终的个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