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U7H系列电视在印度推出

导读 海信U7H系列电视和海信A7H龙卷风2 0电视于周一在印度推出。U7H 系列提供 55 英寸和 65 英寸两种尺寸。两款智能电视均配备 120Hz 刷

海信U7H系列电视和海信A7H龙卷风2.0电视于周一在印度推出。U7H 系列提供 55 英寸和 65 英寸两种尺寸。两款智能电视均配备 120Hz 刷新率的 4K 显示屏,以及各种功能,包括配备 AMD FreeSync Premium 的全阵列局部调光和量子点颜色。A7H龙卷风2.0电视提供55英寸选项,并配有JBL调谐的6扬声器系统,具有102W声音输出。电视具有谷歌电视界面,并带有远程查找器功能。

海信U7H系列电视和A7H龙卷风2.0电视价格,可用性

印度的55英寸海信U7H系列电视售价为51,990卢比,65英寸产品的价格为71,990卢比。作为介绍性优惠,电视带有捆绑的亚马逊消防4K。该产品在2022年印度大节促销期间在亚马逊上可用。

海信A7H龙卷风2.0电视只有55英寸的尺寸,售价为42,990卢比。它在亚马逊和翻转卡特上都可用。

海信宣布,将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全面的3年延长保修。该公司还为卡塔尔FIFA 2022世界杯推出了“购买”促销活动,该促销活动计划于11月20日开始。海信国际是本次赛事的官方赞助商。那些购买电视的人将有机会赢得在卡塔尔观看FIFA世界杯现场直播的门票,并有机会每天赢得FIFA世界杯好东西。

海信U7H系列电视机规格

55 英寸和 65 英寸海信 U7H 系列电视均配备 QLED 4K(3,840x2,160 像素)面板,刷新率为 120Hz,视角为 178 度。据该公司称,该面板具有全阵列局部调光功能,可降低开花效果并产生较暗的黑色。此外,电视采用量子点显示技术,具有丰富的对比度和真实的色彩。

海信 U7H 系列电视的其他功能包括带有 AMD 免费同步高级版的游戏模式专业版、自动低延迟模式 (ALLM) 和针对游戏玩家的可变刷新率 (VRR)。根据海信的说法,这些技术减少了屏幕撕裂,并提供6ms的快速响应时间。

海信 U7H 系列电视上的连接选项包括 Wi-Fi、蓝牙 v5.0、两个 USB 端口、3.5 毫米插孔和一个支持 e-ARC 的 HDMI 2.1 端口,适用于下一代游戏机。还支持亚马逊Alexa和谷歌助理智能助理。有20W扬声器,具有杜比全景声和环绕声通道配置。

海信 A7H 龙卷风 2.0 电视规格

海信A7H龙卷风2.0电视具有4K(3,840x2,160像素)LED面板,具有178度宽视角。它配备了自动低延迟模式(ALLM)和可变刷新率(VRR),通过提供8ms的响应时间来增强游戏体验。据称,杜比视界功能可自动调整配色方案和对比度,以提高图像质量。

海信 A7H 龙卷风 2.0 电视的显示屏由 6 扬声器系统补充,该系统具有由 JBL 调谐的音频。扬声器的额定功率为 102W 声音输出。海信说,扬声器通过使用基于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对象的音频技术提供深度和清晰度,创造了一个“环绕用户并将他们置于行动中的声音圆顶”。

它带有在安卓电视上运行的谷歌电视界面。内置了对铬广播,苹果隔空播放和苹果家庭工具包的支持。海信A7H龙卷风2.0电视还配备了远程取景器功能,该功能依赖于遥控器中的可追溯跟踪器。据该公司称,连接选项包括HDMI,3.5mm端口,蓝牙v5.0,两个USB端口和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