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腕表确认拥有超过105种运动模式

导读 OnePlus Nord Watch将拥有超过105种运动模式,包括室内和室外步行,跑步,瑜伽,板球和骑自行车,该公司在该国推出智能手表之前宣布。该

OnePlus Nord Watch将拥有超过105种运动模式,包括室内和室外步行,跑步,瑜伽,板球和骑自行车,该公司在该国推出智能手表之前宣布。该公司还透露了即将推出的一加Nord手表的一些关键规格。已经确认可以采用1.78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60Hz,峰值亮度为500尼特。一加Nord腕表还将包括100多个可定制的表盘。

一加一加一直在逐步揭示一加北欧手表的关键规格。周一,该公司透露,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将支持超过105种运动模式,包括步行,跑步,骑自行车,瑜伽和板球。

该公司上周宣布,OnePlus北表将配备1.78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68x448像素,峰值亮度为500尼特。从那时起,OnePlus宣布显示器将具有60Hz的刷新率。智能手表还将配备100多个在线可定制的表盘。

OnePlus对智能手表的发布日期一直守口如瓶。智能手表的另一个功能计划于周三公布,预告片图像表明它可能与智能手表的健康功能有关。

在相关新闻中,一加Nord手表的主要规格和设计渲染最近泄露。所谓的渲染展示了一个矩形表盘,右侧有一个导航按钮。它还表明,这款智能手表将与安卓和iOS设备兼容。智能手表具有IP68防水防尘功能,预计电池寿命为30天。

OnePlus Nord手表有望配备血氧饱和度监测,小时心率跟踪,压力监测和女性健康跟踪功能。此外,根据之前的报告,智能手表将具有蓝牙v5.2连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