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呼叫链接支持推出

导读 WhatsApp周一宣布将推出呼叫链接,这是一项新功能,旨在允许用户开始新呼叫或加入正在进行的呼叫。呼叫选项卡中将添加呼叫链接选项,用户可

WhatsApp周一宣布将推出呼叫链接,这是一项新功能,旨在允许用户开始新呼叫或加入正在进行的呼叫。“呼叫”选项卡中将添加“呼叫链接”选项,用户可以为音频或视频呼叫创建链接,该链接可以轻松地在其他平台上共享。Meta拥有的消息传递服务表示,该功能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推出,但用户必须确保他们正在运行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与此同时,WhatsApp还宣布,它将很快开始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上测试多达32名参与者的群组视频通话。

在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上的一篇文章中,扎克伯格宣布WhatsApp正在推出呼叫链接功能,允许用户创建链接并在即时通讯应用程序上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他们只需单击该链接并加入并加入通话,只需轻轻一按,就像跨平台的 Google Meet 或 Microsoft 团队通话链接一样。

虽然这家Meta拥有的公司明确没有提到哪些平台将支持该功能,但提到“呼叫”选项卡表明,它至少在Android和iOS上可用。

为了创建呼叫链接,用户可以点击“呼叫”选项卡中的“创建呼叫链接”选项,为音频或视频呼叫创建链接,并与家人和朋友共享。需要注意的是,推出将于本周开始,您必须拥有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才能建立链接。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宣布已开始在WhatsApp上测试多达32名参与者的群组视频通话。该功能的详细信息将很快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