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们从最新的谷歌像素平板电脑泄漏中学到的知识

导读 经过多年的忽视,2021年,谷歌采取了几项措施,让Android平板电脑爱好者的生活更美好。事情始于2021年10月发布的Android 12L,这是一个特

经过多年的忽视,2021年,谷歌采取了几项措施,让Android平板电脑爱好者的生活更美好。事情始于2021年10月发布的Android 12L,这是一个特殊的Android版本,旨在满足具有非常规显示格式的产品的需求。最终运行Android 12L的设备包括平板电脑,可折叠智能手机和运行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大型屏幕设备。在2022年3月发布了多个测试版之后,谷歌开始为大屏幕设备推出Android 12L的稳定版本(最终版本中称为Android 12.1)。

有趣的是,甚至在谷歌确认Android 12L之前,就有传言称这家软件巨头正在开发Pixel品牌的Android平板电脑。最后,在2022年5月,在谷歌的Pixel产品组合视频中短暂亮相后,谷歌确认了这款平板电脑的存在。但是,该视频在规格方面没有透露有关平板电脑的任何珍贵信息。然而,它所展示的是一个相当平淡无奇的设计——它很难与其主要竞争对手苹果的iPad的美学抗衡。五月份的这次官方“泄密”之后是一系列小的启示,让我们大致了解了Pixel平板电脑的预期。

在最近围绕像素平板电脑的泄漏中,一位名叫库巴·沃伊切乔夫斯基的开发人员透露,像素平板电脑已经进入了其开发的关键阶段,称为EVT阶段。他还透露了该设备迄今为止未知的几个硬件规格。

显示尺寸,以及谷歌像素平板电脑的存储容量显示

根据库巴·沃伊切乔夫斯基的说法,谷歌像素平板电脑在其发展过程中已经进入了一个重要的阶段,称为EVT阶段。EVT阶段是工程验证测试的缩写,通常先于原型阶段,这涉及公司尝试几种设计和软件变体。当产品进入EVT阶段时,该公司几乎已经完成了设计。此阶段的主要目标是检查最终设计在正常使用的严格条件下的承受能力。作为其中的一部分,谷歌将对Pixel平板电脑进行多次测试,以确保产品已准备好进入最终生产阶段。Wojciechowski还证实,一些谷歌像素平板电脑单元已被运往印度进行EVT验证 - 表明它将成为该产品将要上市销售的国家之一。

除了透露Pixel平板电脑目前的开发状态外,Wojciechowski还透露了该设备的一些传闻规格。他声称像素平板电脑可以提供128GB和256GB的变体,并且还将配备10.95英寸的显示屏。虽然没有提到显示器的关键方面,包括显示器类型和分辨率,但该报告确实指出了它获得USI 2.0手写笔的可能性。谷歌像素平板电脑的其余功能继续笼罩在神秘之中。但是,随着计划的2023年发布,仍有一些时间泄露该产品的其他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