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7 名最佳 OnePlus 智能手机 - 2022 年 10 月

导读 OnePlus 于 2013 年底开始,并于 2014 年初推出了第一款智能手机——OnePlus One。它与市场上的其他智能手机完全不同。一款高端智能

OnePlus 于 2013 年底开始,并于 2014 年初推出了第一款智能手机——OnePlus One。它与市场上的其他智能手机完全不同。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具有旗舰规格,板载 CyanogenOS,仅需 250 美元。它还有一个当时没有看到的 256GB 型号,这有点多钱。

然而,从那以后,一加已经从发出购买手机邀请的斗志旺盛的初创公司,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安卓制造商之一。当然,部分原因在于其母公司步步高电子,该公司还拥有 OPPO、Realme、Vivo 等几个品牌。但多年来,我们已经看到一加推出了许多出色的智能手机,今天,我们将告诉你当今市场上最好的一加智能手机。

直到 2020 年左右,一加大多只推出旗舰智能手机。虽然他们比竞争对手便宜,但他们并没有提供更便宜的东西。说在$ 250- $ 400范围内。这在很多国家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这就是 Nord 品牌的用武之地。因此,在下面的列表中,您会看到 OnePlus 的许多旗舰和中端手机。

我们通常不这样做,但 OnePlus 10 Pro 已在中国发布,该设备将在农历新年后进入更多市场。这是许多亚洲国家的重要节日。

OnePlus 10 Pro 具有您对 2022 年新旗舰产品所期望的所有规格。其中包括 6.7 英寸 QHD+ 120Hz 显示屏,即 LTPO2。它由 Snapdragon 8 Gen 1、高达 12GB 的 RAM 和高达 256GB 的存储驱动。这一切都由一个 5000mAh 容量的电池供电,应该可以让它全天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