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的定制 PS5 设计

导读 大多数人可能会同意,虽然PS5确实看起来不错,但定制设计打开了更多风格的大门。一种使您的控制台看起来独一无二的方法。这就是您将在来自

大多数人可能会同意,虽然PS5确实看起来不错,但定制设计打开了更多风格的大门。一种使您的控制台看起来独一无二的方法。这就是您将在来自 Nerdforge的这个构建项目中看到的内容。完全定制的 PS5 设计,将变得独一无二。完成雕刻的环氧树脂模具、LED 以及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最终的结果是定制的 PS5 现在看起来像一个矮人王国。整个构建过程是在保持端口和光盘托盘完好无损且易于使用的情况下完成的。就定制 PS5 游戏机而言,这是迄今为止我们见过的最狂野的游戏机。虽然肯定不是唯一的。另一位 YouTube 内容创作者 DIY Perks 制作了我们所知道的三个。一个纤薄的版本,一个几乎没有其他变化的黄铜版本,一个看起来更隐秘的复古控制台,实际上看起来根本不像 PS5。

不过,这个 Nerdforge 构建将事情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但是,这并非不寻常,因为他们还为他们的 Xbox Series X 完成了更疯狂的构建。

在查看这个项目时,您可能想知道的第一件事是它如何影响热气流。毕竟,外面有很多额外的东西。看起来熔岩流可能会阻塞进气口。但恰恰相反,Nerdforge 提前做好了准备。并且在熔岩流两侧的最终结果中内置了进气口的空间。

所以控制台仍然运行平稳,进气口可以畅通无阻地完成工作。虽然像这样的自定义控制台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而且这完全没问题,但看看人们能想出什么样的想法仍然很酷。即使您更喜欢自己的外观。如果您想观看整个构建过程,可以在上面的 Nerdforge 视频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