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带回导航面板

导读 能够导航应用程序是体验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这就是YouTube正在改变您浏览应用程序的方式的原因。YouTube iOS 和 Android 应用正在恢复

能够导航应用程序是体验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这就是YouTube正在改变您浏览应用程序的方式的原因。YouTube iOS 和 Android 应用正在恢复导航面板。

您现在几乎可以通过底部的按钮在 YouTube 应用上找到所需的任何内容。您可以查看您的主页、短片、订阅和图书馆。此外,您可以使用中心按钮添加自己的 YouTube 短片。

但是,YouTube 正在带回导航面板

据9To5Google 报道,YouTube 刚刚对其应用进行了更新,恢复了其经典的导航方式。我们都习惯了过去版本的 YouTube 应用程序中的资源管理器按钮。它使您可以查看按类别组织的所有类型的内容。

现在,更新后,有一种探索不同类型内容的新方法。在屏幕的左上方,您将看到一个指南针图标。这就在顶部的筹码旁边。当您点击它时,您将看到一个导航面板从屏幕左侧滑入。使用面板,您将能够看到使用资源管理器按钮看到的内容。

这包括趋势、购物、音乐、电影和节目、直播、游戏、新闻、体育、学习、时尚和美容以及播客。您还可以通过从屏幕左侧滑动手指来访问此功能。

这应该让那些经常在 YouTube 上的人更方便。只需轻轻一按,您就可以访问不同类别内容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