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主要抢先体验销售付钱给你切换到谷歌Fi

导读 在亚马逊的Prime抢先体验销售中,您只需7美元即可购买一张谷歌Fi SIM卡。那么这篇文章的标题呢?您如何获得报酬以切换到谷歌Fi?好吧,那张7

在亚马逊的Prime抢先体验销售中,您只需7美元即可购买一张谷歌Fi SIM卡。那么这篇文章的标题呢?您如何获得报酬以切换到谷歌Fi?好吧,那张7美元的SIM卡在你的第一张账单上附带10美元的信用额度。净赚你3美元。现在这不是很多,但是嘿,你仍然会得到更多的钱。

现在,如果您选择Google Fi SIM卡套件进行简单无限制或无限加计划,您实际上可以获得更多退款。使用Google Fi简单无限SIM卡套件,价格为35美元,您将在第一个月(计划价格)获得50美元的信用额度。使用Google Fi无限加SIM卡套件,它将花费您$ 45,您将在第一个月获得$ 65信用额度。

因此,如果您一直希望进入Google Fi,那么现在是这样做的好时机。

谷歌Fi是谷歌的MVNO,适用于T-Mobile(和Sprint)以及美国蜂窝的网络。但它将主要在T-Mobile的网络上,因为美国蜂窝仅在少数几个市场可用。您可以从Google Fi购买手机,但您也可以携带未锁定的手机与之配合使用。

使用谷歌Fi,有三种计划可用。有灵活计划,每月向您收取$ 20的无限制通话和短信,然后每GB的数据收取$ 10。Google确实在灵活计划中提供了账单保护,因此,一旦您达到一定金额,您的账单就不会增加,您的数据可以继续使用而不会看到速度变慢。

另外两个计划是无限的。50美元有无限,65美元有无限加。两者都提供无限的数据,简单无限在35GB时减慢,无限加在50GB。您将获得热点网络共享,在简单无限制上限制为每月5GB,在无限Plus上完全无限制。无限升级还包括平板电脑和其他设备的数据,以及100GB的谷歌One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