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银河手表4系列获得新的软件更新

导读 三星的银河手表4系列正在接受新的软件更新。几天前在韩国开始推出,此后也扩展到其他地区,包括美国。2021年三星智能手表的新固件版本是R8*

三星的银河手表4系列正在接受新的软件更新。几天前在韩国开始推出,此后也扩展到其他地区,包括美国。2021年三星智能手表的新固件版本是R8**XXU1GVI3。

银河手表4和银河手表4经典版的最新更新是一个相对较小的版本。它不会带来任何值得注意的新功能或面向用户的更改。手表甚至没有获得新的安全补丁。他们仍然留在上个月购买的八月安全补丁上。但新更新包含一些错误修复和系统稳定性改进。三星也可能正在播种一些重要的软件优化,以提高可靠性和连接性。

此更新是在上一次更新之后大约一个月,后者为Galaxy Watch 4二人组带来了八月的安全补丁。这是一个主要版本,手表在Wear OS 3.5的基础上获得了一个UI手表4.5。从新的表盘,复杂功能和自定义选项到双SIM卡支持,相机控制器,改进的可访问性,改进的消息,Bixby的快速命令等功能,设备收到了很多。也许一些错误可能已经潜入银河手表4和银河手表4经典与该更新,三星现在正在修补这些错误。

无论哪种方式,如果您使用的是三星2021年智能手表型号之一,那么您应该很快就会获得新的软件更新。请注意来自已连接智能手机上的Galaxy可穿戴设备的通知。您还可以从应用程序以及手表本身手动检查更新。在应用上,转到“监视设置”,然后向下滚动到“监视软件更新”菜单。在手表上,打开“设置”应用,然后点击“软件更新”菜单。OTA(无线)包重约186MB。

银河手表4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谷歌助理的支持

银河手表4系列是三星首款采用Wear OS驱动的智能手表。该公司于去年8月推出,几个月前推出了Galaxy Watch 5系列。在发布新的智能手表之前,三星在其2021年型号中推出了Google智能助理支持。数字语音助手可让您通过语音命令完成工作。您可以拨打免提电话、发送信息、设置计时器、设置提醒以及执行更多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