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将很快推出帐户句柄

导读 YouTube是一个很棒的视频共享平台,但在标记其他用户方面并不是很好。然而,这是该公司想要纠正的事情。据The Verge称,从下周开始,YouTu

YouTube是一个很棒的视频共享平台,但在标记其他用户方面并不是很好。然而,这是该公司想要纠正的事情。据The Verge称,从下周开始,YouTube将开始为其用户推出帐户句柄。

其他平台,如推特和Instagram,让你能够通过他们的用户句柄来引用人们。这是“@”符号,后跟用户独有的自定义名称。这使得在评论和帖子中标记人员变得非常容易。

现在,优酷将引入帐户句柄

好吧,迟到总比没有好,对吧?YouTube将从本周开始为其用户推出帐户句柄。使用帐户句柄,您将能够在评论,视频标题,视频描述等中标记人员。

这意味着,如果您看到自己真正喜欢的视频,并且您认为您的朋友也会喜欢它,则可以轻松地在评论中标记它们。此外,如果您制作了受其他创作者启发的视频,则可以在描述中为他们提供道具,而不必发布链接。

YouTube表示,这种方法还可以减少帐户冒充。您将能够通过其句柄来识别频道,如果您看到明显是假的句柄,那么您知道不要单击他们发布的任何链接。

有些人将不得不等待创建他们的句柄

如果你是一个普通的乔YouTuber,拥有平均的乔订阅者数量,那么你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做出你的处理。您可以想象,更着名的YouTuber将有机会首先制作他们的手柄。没有人希望冒充者或巨魔拿走一个受欢迎的人的YouTube帐户句柄。因此,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更大的YouTube图标将能够首先制作它们。

我们不确定您何时能够处理您的YouTube帐户,但您可以期望您拥有的订阅者越少,您等待的就越多。当您需要处理时,YouTube将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