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在印度推出了一系列bugdet手机

导读 Redmi今天在印度推出了三款新手机。该公司推出了 Redmi Prime 11 5G、Redmi Prime 11 4G 以及 Redmi A1。这些智能手机的推出牢记

Redmi今天在印度推出了三款新手机。该公司推出了 Redmi Prime 11 5G、Redmi Prime 11 4G 以及 Redmi A1。这些智能手机的推出牢记预算以及入门级买家。Redmi Prime 11 5G 配备联发科 700 处理器,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另一方面,红米Prime 11配备联发科Helio G99处理器和红米A1联发科Helio G22处理器。

Redmi Prime 11 5G、Redmi A1、Redmi Prime:价格和可用性

Redmi Prime 11 5G 已在印度推出,4GB+64GB 版本的售价为 12,999 卢比,而 6GB+128GB 的​​售价为 14,999 卢比。该智能手机将于 9 月 9 日中午 12 点开始销售。价格包括 ICICI 银行卡 1000 卢比的折扣。Redmi Prime 11 在折扣后也带有相同的价格标签。另一方面,Redmi A1 的单一版本售价为 6499 卢比。Redmi 11 Prime 5G提供草甸绿、铬银、雷霆黑三种配色。而红米 11 Prime 则有俏皮绿、炫黑和活泼紫。

Redmi Prime 11 5G、Redmi Prime 11 和 Redmi A1:规格

Redmi Prime 11 5G 和 Prime 11 配备 6.58 英寸 FullHD 显示屏,支持 90hz 刷新率。另一方面,Redmi A1 配备 6.52 英寸 HD+ 显示屏。

Redmi Prime 11 5G 搭载联发科 700 处理器和最高 6GB 内存,而 Redmi Prime 11 搭载联发科 Helio G99 搭载最高 6GB 内存。Redmi A1 搭载联发科 Helio G22。电池方面,Redmi Prime 11 5G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18W充电器。

在相机部分,Redmi 11 Prime 5G 和 Redmi 11 Prime 配备了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在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的 8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Redmi A1配备8MP双AI摄像头和5MP前置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