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苹果iPhone 14发布前数小时宣布Pixel 7发布日期

导读 经过数月的泄密和猜测,谷歌已经确认了 Pixel 7 的发布活动。顺便说一句,谷歌的大型活动将在苹果推出 iPhone 14 后整整一个月举行。

经过数月的泄密和猜测,谷歌已经确认了 Pixel 7 的发布活动。顺便说一句,谷歌的大型活动将在苹果推出 iPhone 14 后整整一个月举行。谷歌在博客中证实,将于 10 月 6 日正式发布 Pixel 7 阵容。该阵容将包括 Pixel 7、Pixel 7 Pro 和期待已久的 Google Pixel Watch。还将对其 Nest 智能扬声器进行一些补充。

Google Pixel 7 活动将在何时何地举行?

谷歌在其博客中透露,它正在纽约市举办一场面对面的活动,媒体将参加此次活动。不过,该活动也将通过 GoogleStore.com/events 进行直播,但仅对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用户开放。居住在印度以外的人们可以关注谷歌的社交媒体账户,以获取有关发布的最新消息。该活动将于 10 月 6 日 IST 晚上 7:30 举行。

在 Google 发布会上会有什么期待?

谷歌已经提到它将推出期待已久的 Pixel 7 系列,其中包括 Pixel 7 和 Pixel 7 Pro。除了手机,谷歌还将揭开过去两年一直在开发的谷歌 Pixel Watch 的面纱。事实上,据推测,谷歌将在去年的 Pixel 6 发布会上推出这款设备,但由于涉嫌芯片短缺,该设备无法发布。谷歌还计划扩大 Nest 智能扬声器产品线。

Google Pixel 7 系列将配备 Android 13 开箱即用,它将由 Google 的定制移动芯片下一代 Tensor 提供支持,相信该芯片将为照片、视频、安全和语音识别带来个性化功能。

谷歌的第一款智能手表 Pixel Watch 也将在此次活动中亮相。该公司将谷歌的乐于助人与 Fitbit 的健康和健身专业知识结合在一个屋檐下。智能手表将在谷歌改进的 WearOS 上运行。该公司声称 Pixel Watch 旨在与所有 Pixel 和 Android 手机以及 Pixel Buds Pro 和 Pixel Buds A 系列无线耳塞配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