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发布:设计和功能

导读 Apple 将于 IST 今晚 9 月 7 日晚上 10:30 举办大型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预计该公司将与其他一些设备一起推出 iPhone 14 系列

Apple 将于 IST 今晚 9 月 7 日晚上 10:30 举办大型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预计该公司将与其他一些设备一起推出 iPhone 14 系列。尽管 iPhone 14 的 Pro 机型将成为最受关注的机型,但普通客户仍将关注价格更实惠的 iPhone 14 及其功能。这款智能手机几个月来一直是泄密事件的一部分,一份报告指出其价格将低于 iPhone 13。如果属实,那么今年的 iPhone 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

坦率地说,就设计而言,普通的 iPhone 14 并没有什么可期待的。尽管预计会进行一些调整,但 Apple 非常安全地发挥了这一作用。除此之外,有传言称 iPhone 14 配备了与整个 iPhone 13 系列相同的 A15 芯片组。但是,iPhone 14 的 A15 仿生芯片组可能会看到更多的效率或性能内核,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其性能。

在显示方面,这款手机预计将配备 6.1 英寸 OLED 显示屏。今年,Apple 可能会通过提供 90Hz 的刷新率来升级游戏,而不是在过去几款 iPhone 上看到的 60Hz 显示屏。预计这款手机将保留平坦的侧面和正面的凹口,用于 Face ID 和自拍相机。我们可能会看到更亮的屏幕以获得更好的户外观看体验。但眼睛将集中在相机上,这是众所周知的苹果提供的东西。可悲的是,预计苹果不会在这个部门做出重大改变——至少对于 iPhone 14 来说是这样。标准版本可能在背面配备双摄像头设置。据说其中一个是相同的 12 兆像素主摄像头,但这个可能有一个新的超广角摄像头。

其他关键功能包括更快的 RAM 技术和相对更大的电池。苹果还可能使用新的 5G 调制解调器(可能由高通提供)来提供更多频段支持。在定价方面,据说 iPhone 14 的起价为 750 美元(约合 60,000 卢比)。但在印度,它的成本可能超过 65,000 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