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新细节再次泄露

导读 iPhone 14 系列将于 9 月 7 日发布,也就是明天。在正式发布之前,有关所有四种型号的一些细节已经泄露。最新报道之一表明,iPhone

iPhone 14 系列将于 9 月 7 日发布,也就是明天。在正式发布之前,有关所有四种型号的一些细节已经泄露。最新报道之一表明,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将不会由 A16 仿生芯片供电。相反,据说这些型号配备了 A15 仿生芯片组的增强版。回想一下,整个 iPhone 13 系列都配备了 A15 仿生芯片。

Macrumours 援引《华尔街日报》的话说,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将由增强版的 A15 Bionic 芯片组提供动力,我们预计该芯片组的改进将比为 iPhone 13 系列提供动力的 A15 Bionic 稍有改进。现在,预计 iPhone 14 Pro 机型将配备 A16 仿生芯片组。

该报告没有透露为什么价格实惠的 iPhone 14 机型将配备功能较弱的芯片组而不是 A16 仿生芯片,但这可能是由于整个科技行业目前面临的芯片短缺问题。另一个原因可能是最近组件价格上涨。

也许,通过使用功能稍弱的芯片,Apple 想要给 iPhone 14 定价。一些报道表明 iPhone 14 的价格将与 iPhone 13 相同,而另一些报道则表明 iPhone 14 将比 iPhone 13 便宜 50 美元。

在阵容中,预计苹果将推出四款新机型,包括 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通常,新的 iPhone 阵容配备全新的芯片组,但据报道,这次可能并非如此。

事实上,如果我们考虑在互联网上流传的谣言和泄密,iPhone 14 可能不会比 iPhone 13 有很大的升级,iPhone 13 在其价格上已经是一款健康的手机。据传闻,iPhone 14 将提供与 iPhone 13 相同的设计、更大的电池、改进的性能和用户体验。我们将能够看到 Pro 型号的相机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