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谷歌Pixel 7规格表暗示对Pixel 6的边际升级

导读 既然我们确切地知道 Pixel 7 和 7 Pro 何时设置为完全详细并且(很可能)进行预购,以及它们何时开始发货以及售价多少,所有这些都将在

既然我们确切地知道 Pixel 7 和 7 Pro 何时设置为完全详细并且(很可能)进行预购,以及它们何时开始发货以及售价多少,所有这些都将在未来揭晓10 月 6 日是……Google 下一件大事的规格。

虽然数周甚至数月前这家搜索巨头本身已经泄露或(间接)确认了一些零碎的东西,但Yogesh Brar 今天大胆地尝试为即将上市的两种更小、更便宜的股票组合一份(几乎)完整的规格表运行 Android 的手机。

兄弟,我的升级在哪里?

...这就是来自 6.4 英寸 Pixel 6 的未来 Pixel 7 用户在放弃“旧”设备并开始使用“新”设备后可能(正确地)问自己的问题。

事实是,如果您进行这种切换,您可能不会注意到很多差异,但幸运的是,对于Google来说,尚未购买 Pixel 6 或 6 Pro 的智能手机用户中有很多鱼可能会受到诱惑今年秋天选择 Pixel 7 或 7 Pro,而不是苹果的 iPhone 14 和 14 Pro 或三星的 Galaxy S22 系列旗舰。

如果Pixel 7在美国的售价确实为 599 美元及以上,那么以下规格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

6.3 英寸 OLED 屏幕,具有 Full HD+ 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功能

谷歌张量 G2 处理器

泰坦安全芯片

50MP主后置摄像头+12MP超广角射手

单人 11MP 自拍射击游戏

8GB 内存

128/256GB 存储选项

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3

4,700mAh 电池(大约)

30W快速充电支持

无线充电

立体声扬声器

低功耗蓝牙连接

与Pixel 6相比,这款价格非常合理的高端手机基本上预计将配备升级的前置摄像头、稍大的电池(可能)和稍小的显示屏(可能保持不变的像素数和刷新率技术)。

顺便说一句,自拍射击游戏是从优越的Pixel 6 Pro那里借来的,这当然是个好消息。但这足以让 Pixel 7 在当今的高端智能手机领域大放异彩吗?尽管听起来难以置信,但我们认为当且仅当谷歌设法比去年更好地控制错误......以及今年早些时候,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是肯定的。

如果第二代 Tensor SoC 被证明比其前身强大得多,那也肯定会有所帮助,不幸的是,基于早期的基准测试似乎并非如此。是的,原始速度显然会有所提高,但不足以让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 和苹果的 A15 Bionic 野兽与他们的钱竞争。

Pixel 7 Pro 怎么样?

唉,我们对谷歌的下一代巨型旗舰没有什么新的报道,但根据我们现在对Pixel 7的“了解”和一些较早的谣言,我们至少可以做出一些有根据的猜测。

毫无疑问,Pixel 7 Pro与其弟弟一样由上述内部 Tensor G2 芯片组提供支持,据传其内部存储空间上限为 256 GB,这实际上是顶级产品的降级512GB Pixel 6 Pro 变体。

从已经很充足的 12GB RAM 数量升级显然不太可能,电池容量超过 5,000mAh 左右也是如此。在背面,超高端的 Pixel 7 Pro 很可能会采用与 Pixel 6 Pro 非常相似的三摄系统,由 50MP 主摄、48MP 长焦和 12MP 超广角传感器组成,至少对于目前,也没有关于 11MP 自拍鲷鱼的任何重大变化的消息。

总而言之,我们真的不希望 Pixel 7 Pro 在规格上看起来与 6 Pro 有任何不同,但价格仅为 899 美元及以上,至少包含一家美国主要零售商的 200 美元礼品卡在推出时,它的物超所值可以在假日购物季节及时彻底消灭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