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新的Echo设备

导读 几乎就在两年前,亚马逊推出了一系列新的 Echo、Echo Dot 和 Echo Show智能家居设备。尽管 AZ1 Neural Edge 处理器驱动的智能家居

几乎就在两年前,亚马逊推出了一系列新的 Echo、Echo Dot 和 Echo Show智能家居设备。尽管 AZ1 Neural Edge 处理器驱动的智能家居设备仍然是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扬声器和显示器之一,但它们应该进行更新。亚马逊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的秋季产品发布会上推出下一代 Echo 产品线。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已开始为即将举行的虚拟发布会发出邀请。据The Verge报道,该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9 月 28 日上午 9 点/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2 点开始。与去年一样,亚马逊可能会在活动中推出一系列新设备、新功能和新服务。但是,邀请没有透露任何细节。

尽管我们最近没有看到有关 Echo 设备的任何泄漏,但我们预计亚马逊将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宣布一系列新的 Echo 品牌智能扬声器和显示器。该公司还可能在活动中宣布新的 Ring 产品或服务,以及新的 Fire TV 设备。但在这一点上,所有这些都只是猜测。亚马逊可能会在活动开始前几天分享一些细节,我们会在有更多信息后立即通知您。

对于不知情的人,亚马逊在去年的秋季发布会上并没有推出新的 Echo 智能音箱。相反,该公司宣布推出一款名为 Astro 的新型智能机器人,但仍未广泛使用。智能机器人配有Halo View 健身追踪器 和Echo Show 15。此外,亚马逊在去年的活动中展示了一款新的智能恒温器、可视门铃、Ring Alarm Pro 集线器和 Ring Always Home Cam 安全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