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Nest扬声器和显示器将很快检测到您的存在

导读 运动传感器通常不包含在您的 Nest 智能扬声器或显示器中,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设备无法检测到您的存在。与 Thermostat、Protect、Guard

运动传感器通常不包含在您的 Nest 智能扬声器或显示器中,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设备无法检测到您的存在。与 Thermostat、Protect、Guard 和 Yale Lock 等拥有自己的运动检测传感器的 Nest 设备不同,Nest 扬声器和显示器不会依赖它来检测您的存在,因为它们缺少这些类型的传感器。

根据Google的说法,所有 Nest 扬声器和显示器都能够检测到您的存在,但前提是您使用触摸或语音控制与设备进行交互。另一方面,除了触摸或语音控制之外,Google Nest Hub(第二代)还将使用 Soli 传感器来检测附近是否有人。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Soli 传感器是“一个微型雷达,可以理解各种尺度的人体运动:从你的心跳到你身体的运动。”

如果您担心 Nest 智能扬声器或显示器在检测到环境噪音时会触发,请不要担心。谷歌明确表示,只有通过触摸或语音控制直接与 Nest 设备交互才能使其检测到您的存在。

关于 Nest 设备上新改进的存在感应,您还应该注意另一件事。虽然这是每个人都可以获得的功能,但它完全是可选的。您可以通过Google Home 应用选择加入该功能。Nest 设备上增强的存在感应旨在根据您的位置自动执行一些操作/例程,这非常有用,特别是如果您家中有多个智能设备。就支持而言,谷歌确认改进的存在感应将适用于任何 Nest 扬声器或显示器,包括Google Home、Google Home Max 和Google Home Mini设备。如果您想使用它,请确保从 Home 应用程序启用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