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现在作为最新的BeReal克隆首次亮相

导读 TikTok 推出了一项名为Now的新功能。它邀请用户分享他们目前正在做的事情的照片和视频。用户将在每天的随机时间收到通知,提示他们在规定

TikTok 推出了一项名为Now的新功能。它邀请用户分享他们目前正在做的事情的照片和视频。用户将在每天的随机时间收到通知,提示他们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手机的前后摄像头发布照片或 10 秒视频。时间限制是为了确保用户展示真实的自我而不是伪造任何东西,这在社交媒体世界中非常普遍。

如果这一切对您来说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这是最近被新兴的社交媒体应用BeReal推广的一个概念。也许 BeReal 只做这件事,没有别的。当用户收到通知时,他们只能打开相机应用程序并使用手机的前置和后置摄像头拍摄照片或视频。没有任何过滤器或效果可应用。您在收到通知后的两分钟内捕捉到真实照片并与您的朋友分享。TikTok Now 做同样的事情。该公司共享的屏幕截图表明,用户将有三分钟的时间发布“现在”。

不过,TikTok Now 仍处于试验阶段。该功能在美国的主要 TikTok 应用程序中可用。它在底部导航栏中的主页选项卡旁边有一个专用选项卡。在其他市场,该公司正在探索将 Now 作为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推出的想法。

BeReal 在这个新的社交媒体领域已经面临激烈的竞争

在社交媒体领域,复制竞争对手的功能和想法并不新鲜。Instagram 复制了 Snapchat 的 Stories,Instagram Reels 和 YouTube Shorts 是 TikTok 的复制品,Twitter Spaces 是 Clubhouse 的副本。有很多公司汲取灵感的例子,或者有时公然抄袭他们的竞争对手,往往在新兴平台蓬勃发展之前就将其推向了灭绝的边缘。BeReal 可能是这种做法的接收端的最新名称。

BeReal 于 2020 年推出,一直在这个新的社交媒体领域声名鹊起,鼓励用户分享真实自我的照片,无需编辑、效果或过滤。但即使在它成为全球现象之前,老牌公司就已经进行了复制。TikTok 现已推出,而 Instagram 正在准备坦率挑战。也许 TikTok 击败 Instagram 有点令人惊讶。当后者首次亮相坦诚挑战时,我们会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