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可能是Galaxy S22在一个区域的降级

导读 三星的 Galaxy S23 系列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但泄漏已经到来。一位消息人士特别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形状、尺寸和设计的

三星的 Galaxy S23 系列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但泄漏已经到来。一位消息人士特别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形状、尺寸和设计的信息。那就是冰之宇宙。他们分享的最新信息表明,Galaxy S23 系列在设计方面将比 Galaxy S22 降级。

Ice Universe 长期以来一直声称三星的下一代旗舰产品看起来与当前型号过于相似。它们将保留相同的车身形状和设计语言,包括后置摄像头阵列和边缘。消息人士上周分享了所有三款 Galaxy S23 型号的确切尺寸,并暗示外部没有任何变化。好吧,新手机略高更宽,但我们谈论的只是十分之几毫米。

你可能会争辩说,究竟什么是降级。不幸的是,由于三星增加了边框尺寸,Galaxy S23 手机更高更宽。是的,当每个人都在推动无边框设计时,这家全球第一的智能手机公司正在为其旗舰机型加厚边框。在香草 Galaxy S23 上,所有四个侧面都增加了 0.15 毫米。如果您将两个设备并排放置,则会很明显。根据上周泄露的尺寸,Galaxy S23+ 的整体尺寸可能会增加 0.20 毫米。与此同时,Galaxy S23 Ultra 可能基本保持不变。

正如消息来源所暗示的,这可能与成本管理有关。但这种节省的成本不太可能惠及消费者。随着安卓旗舰市场的价格竞争更加激烈,三星可能只是在寻求提高利润率。希望 Galaxy S23 系列在内部有足够的升级。

200MP 摄像头将成为 Galaxy S23 Ultra 的亮点

在形状和尺寸没有变化的情况下,Galaxy S23 系列将配备与 Galaxy S22 相同的显示屏并配备相同容量的电池也就不足为奇了。但相机、处理器和软件部门将进行升级。Galaxy S23 Ultra 几乎被正式确认为三星首款配备 200MP 主后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该公司正在为手机开发一种新的 200MP 传感器。

有传言称,三星也将放弃其内部的 Exynos 处理器,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出配备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的 Galaxy S23 系列。考虑到 Exynos 解决方案一直表现不佳,这将是一个可喜的变化。我们还预计该公司将包括新发布的 UFS 4.0 存储解决方案 和更大的屏下指纹扫描仪。请继续关注有关 Galaxy S23 阵容的更多信息,因为随着开发的进展,泄漏将不断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