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X40官方配备120Hz显示屏与MATRIX摄像头等

导读 HONOR宣布了其新的智能手机HONOR X40。在过去的几周里,这个设备已经泄露了好几次,它终于来了。当涉及到设计时,泄漏点很明显。 这款手

HONOR宣布了其新的智能手机HONOR X40。在过去的几周里,这个设备已经泄露了好几次,它终于来了。当涉及到设计时,泄漏点很明显。

这款手机的边框非常薄,还有一个居中的显示屏摄像头孔。在提供的渲染中,它的边框看起来确实是统一的,但我们不确定是否是这种情况。显示器是弯曲的,它的正面和背面是成比例的。

HONOR X40 已宣布配备“MATRIX”相机设置

如果您将手机翻过来,您会注意到所谓的“MATRIX”相机设置。它是一个黑色圆圈,基本上看起来像字母“O”。在那个圆圈内,有摄像头传感器,但中间部分是空的。这是 HONOR 的一个有趣的方法,它使这款手机很容易在人群中被挑选出来。

它的所有物理按钮都位于右侧,公司的徽标位于背面。这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但它的规格不容小觑。

它具有 120Hz 显示屏和高达 12GB 的 RAM

这款手机配备 6.67 英寸 fullH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该显示器是弯曲的,它支持 1,920Hz PWM 调光。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 20:9 的显示纵横比。

Snapdragon 695为手机加油。那不是高通最新的中端芯片,但它仍然相当不错。与 6GB、8GB 或 12GB 的 RAM 合作,它可能会很好地为设备加油。HONOR 还宣布将提供 128GB 和 256GB 存储选项。

这款手机内部有两个 nano SIM 卡插槽,同时预装了Android 12 。当然,最重要的是,您会发现 HONOR 的 Magic UI 皮肤。该手机还支持蓝牙 5.1 和 5G 连接。

还包括一个 5,100mAh 电池,而手机提供 40W 充电

此处还包括一块 5,100mAh 电池,并支持 40W 有线充电。手机不支持无线充电或反向(无线)充电。

这款手机的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f/1.8 光圈)由 2 兆像素摄像头(f/2.4 光圈)提供支持。一个 8 兆像素的摄像头(f/2.0 光圈)位于手机的正面。

还包括一个光学显示屏指纹扫描仪,以及一个 Type-C USB 端口。这款手机的尺寸为 162.9 x 74.5 x 7.43 毫米,重量为 175 克。

该设备有黑色、绿色和银色可供选择。它在美国的起价为 1,499 元人民币(214 美元),一直上涨至 2,299 元人民币(328 美元)。我们不确定这种模式是否会进入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