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可折叠手机离发布更近一步

导读 Vivo X Fold+ 离发布更近了一步。这款手机在中国获得了TENAA的认证。这基本上相当于美国的 FCC:TENAA 确实确认了手机的一些规格。 V

Vivo X Fold+ 离发布更近了一步。这款手机在中国获得了TENAA的认证。这基本上相当于美国的 FCC:TENAA 确实确认了手机的一些规格。

Vivo X Fold+ 离发布更近了一步

请注意,TENAA 并未共享该手机的设计,但它很可能看起来与 Vivo X Fold 非常相似,如果不一样的话。话虽如此,TENAA 确实确认了该设备的双电池配置。

总的来说,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一个 4,600mAh 的电池,它的容量与它的前身完全相同。Vivo 旨在结合两个 2,300mAh 电池来实现这一目标。

该手机还将支持 5G 连接,同时将预装Android 12 。当然,Vivo 的 Funtouch 12 将搭载在谷歌的 Android 操作系统之上。

这基本上是 TENAA 共享的所有信息。其绝大多数规格仍未在 TENAA 上列出。不过不用担心,因为手机的规格在此上市之前确实泄露了。

Snapdragon 8+ Gen 1 将是其前身的一项重大改进

Snapdragon 8+ Gen 1 将为手机提供动力,这是对 Vivo X Fold 中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的改进。实际上,根据我们的经验,“Plus”变体是一个相当大的改进,尤其是在电池消耗部门。

据说这款手机包括 12GB 的 RAM 和 256GB 或 512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四个摄像头将位于其背面,由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引导。还将包括一个 48 兆像素的超宽相机,以及一个 12 兆像素的人像相机。后面的第四个摄像头将是一个 8 兆像素的潜望镜摄像头。

还提到了一个 16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问题是,这款手机将包括两个前置摄像头。因此,我们不知道该显示器将在哪个显示器上实现。也许 Vivo 计划在两个显示器上使用相同的相机。

Vivo X Fold+将包括一个 8.03 英寸的可折叠面板和一个 6.53 英寸的覆盖显示屏。两者都将是 AMOLED 显示器,并且都将支持 120Hz 的刷新率。最重要的是,之前还提到了80W快速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