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base Buds Mini Lite播放时间长达40小时 搭载13毫米驱动器

导读 Inbase Buds Mini Lite 耳塞已在印度推出。新的耳塞是市场上最小的耳塞之一,而且盒子只有火柴盒那么小。Inbase Buds Mini Lite 配

Inbase Buds Mini Lite 耳塞已在印度推出。新的耳塞是市场上最小的耳塞之一,而且盒子只有火柴盒那么小。Inbase Buds Mini Lite 配备 13 毫米驱动器、长达 40 小时的播放时间和出色的音频输出。

由于一些设计更改,Inbase Buds Mini Lite 保护套足够小,可以放入您的口袋。然而,小巧的尺寸不会降低音频质量和电池寿命。此次发布是在早期发布的 Inbase Urban Pro X 和 Urban Pro 2 耳塞之后发布的。TWS 耳塞支持蓝牙 5.0 连接,具有双 13 毫米动态驱动器,每个耳塞重 6 克。始终提供深沉的低音和清晰的音频,即使在长途飞行中也能确保舒适。芽的防护等级为 IPX5,并具有电容式触摸控制。因此,您可以轻松接听电话、调节音量和使用语音助手。

Buds Mini Lite 可以在外壳打开时立即配对。芽的电池容量为 30mAh,可以播放 5 小时,而外壳中的 200mAh 电池可提供长达 35 小时的播放时间。该设备具有 300 小时的待机时间,可在一小时内充满电。

Buds Mini Lite 对皮肤友好,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以 Rs 的介绍价提供。1,299(〜$ 16)。价格随后将恢复为卢比。1,999(~25 美元),耳塞可以从亚马逊、Flipkart 和印度其他主要商店购买。Inbase Buds Mini Lite 也可以从 Inbase 网站购买。耳塞提供 6 个月保修,同时提供黑色、粉色和白色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