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下周将在全球推出一系列新设备

导读 小米似乎计划下周在全球推出一系列新设备。推特阿布舍克·亚达夫 ( Abhishek Yadav ) 通过 Twitter 分享了信息。他声称即将推出四款

小米似乎计划下周在全球推出一系列新设备。推特阿布舍克·亚达夫 ( Abhishek Yadav ) 通过 Twitter 分享了信息。他声称即将推出四款新的小米设备,包括小米 12T、12T Pro、Redmi Pad 和 Redmi Buds 4 Pro。

预计小米下周将在全球发布四款设备

在这四款设备中,只有 Redmi Buds 4 Pro 已经在中国发布。其他产品可能类似于市场上已经上市的一些设备,但有一些变化。

小米 12T 和 12T Pro 已经成为谣言的一部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两款手机将非常强大,尤其是“Pro”型号。它将由Snapdragon 8+ Gen 1 SoC 推动。香草变体将包括联发科天玑 8100 SoC。

您可以期望在“Pro”变体中获得高达 12GB 的 RAM,在香草模型中获得 8GB 的​​ RAM。预计这两款手机都将提供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大显示屏。“Pro”版本可能包括一个 6.67 英寸的显示屏,而据说香草型号包括一个 6.7 英寸的显示屏。当然,前者将提供更高的分辨率。

小米 12T Pro 可能包括一个 20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

话虽如此,您也可以期待相机部门的一些差异。小米 12T Pro 将配备一个 200 兆像素的三星 HP1 传感器,该传感器将由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宽单元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相机提供支持。

另一方面,小米 12T 将包括一个 10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其他两个相机甚至可能与“Pro”变体相同,我们将拭目以待。

Redmi Pad 有望成为一款中端平板电脑。据称它将包括一个 11 英寸 QHD 显示器,并配备联发科 MT8781 处理器。还提到了 7,800mAh 电池,以及 22.5W 充电。

Redmi Buds Pro 并不是一个谜,因为它们已经发布了。它们包括一个 10 毫米动态驱动器,并提供 35 分贝的噪音消除。它们可以产生 HiFi 音质,并且配备了蓝牙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