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60 Pro 确认配备小米 13 的 50MP 索尼 IMX800 传感器

导读 Redmi K60系列将于12月27日在中国首发。该公司已确认其新旗舰手机将采用全新设计。Redmi 透露该阵容将包括三款高级手机。其中包括Redmi

Redmi K60系列将于12月27日在中国首发。该公司已确认其新旗舰手机将采用全新设计。Redmi 透露该阵容将包括三款高级手机。其中包括Redmi K60、K60 Pro和K60e。K60 Pro 将凭借一流的硬件位居榜首。小米一直在戏弄K60系列的规格和功能。最新的预告片揭示了 Redmi K60 Pro 的相机规格。

根据最新的预告片(via),Redmi K60 Pro 将配备索尼 IMX800 主摄像头传感器。本月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的小米 13 5G 也使用了相同的传感器。这意味着 Redmi 旗舰智能手机将配备 50MP 索尼 IMX800 主摄像头传感器,光圈为 f/1.8,并支持光学防抖 (OIS)。该设备还将配备小米图像大脑 2.0(翻译),这将有助于增强相机的核心照片和视频捕捉能力。

该设备已确认具有三摄像头设置。小米取笑了 Pro 机型的设计,在矩形摄像头模块内展示了垂直对齐的三摄像头设置。该预告片还展示了灰色背面的手机,其碳纤维状纹理向边缘逐渐变细。

小米还确认Pro 手机将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SoC。为了控制热量,将有一个 5,000 平方毫米的均热板液体冷却区域。该设备还被确认具有高达 16GB 的 LPDDR5X RAM 和 512GB 的 UFS 4.0 存储。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透露,K60 系列将配备 12 位显示屏,分辨率为 2K,峰值亮度为 1400 尼特。该显示器将支持 1920Hz PWM 调光、HDR10+、P3 色域和杜比视界。我们还可以期待这些设备支持 120Hz 的刷新率。据传,这三款手机均配备 6.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

K60 5G 也被证实具有皮革背板。它将以蓝色和黑色推出,后者采用玻璃后盖。K60 5G 也有望配备 5500mAh 电池并支持 67W 快速充电。它还可以配备 30W 无线充电。Pro机型有望支持120W快充和30W无线充电。谣言工厂还声称 K60e 将仅支持 67W 快速充电并且错过无线充电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