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 第一张泄露的实时图像显示砂岩背面像 OnePlus One

导读 OnePlus 11确认将于 1 月 4 日在中国推出。该公司已确认将于 2 月 7 日在印度推出其最新的旗舰 Android 智能手机。在发布之前,

OnePlus 11确认将于 1 月 4 日在中国推出。该公司已确认将于 2 月 7 日在印度推出其最新的旗舰 Android 智能手机。在发布之前,OnePlus 已经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的规格和设计。该公司主要是在戏弄手机的后面板。到目前为止的预告片显示,这款手机将推出两种颜色——黑色和绿色。我们看到相同的颜色选项可用于 OnePlus 10 Pro。现在,OnePlus 11 5G 的实时图像已在网上泄露。

实时图像揭示了手机的后面板和前面板设计。它还显示了OnePlus 11的纹理背面,这可能会让您想起最初的 OnePlus One 智能手机。让我们来看看OnePlus 11 5G的外观设计、现场图片和目前已知的其他细节。

OnePlus 11设计揭晓

OnePlus 11 5G 将推出两种颜色——绿色和黑色。在查看泄露的实时图像后,后者很可能在背面采用类似砂岩的饰面。由91Mobiles分享的图像显示,后面板采用哑光饰面,上面有颗粒状纹理,让人想起OnePlus Onedays。OnePlus 在当天称其为 Sandstone 饰面。

后面板实时图像还显示了新的摄像头设计,现在位于光滑的圆形切口内。相机阵列的中心有哈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