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Band 2 和 Redmi Buds 4 Lite 将于 12 月 27 日与 Redmi K60 系列一起发布

导读 小米将于12月27日举办红米K60系列发布会,届时小米将推出三款高端手机,分别是红米K60、K60 Pro和K60e。与此同时,Redmi 还将推出一系列

小米将于12月27日举办红米K60系列发布会,届时小米将推出三款高端手机,分别是红米K60、K60 Pro和K60e。与此同时,Redmi 还将推出一系列可穿戴设备。该公司已确认将与 K60 系列手机一起推出许多新的可穿戴设备。新的 Redmi 可穿戴设备列表包括 Redmi Watch 3、Redmi Band 2 和 Redmi Buds 4 Lite。

Redmi 还取笑了(通过)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的设计和其他一些细节。Watch 3 将采用扁平框架和方形表盘。即将推出的红米智能手表在右边缘也有一个按钮,可用于打开手表菜单快捷方式。

Redmi Watch 3规格也已公布。它将配备 1.75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峰值亮度为 600 尼特。据说该屏幕比去年推出的 Watch 2 大 14.8%。它的显示屏也具有 341PPI 像素密度。

转到 Redmi Band 2,智能手环将配备 1.47 英寸显示屏。据说屏幕面积比即将推出的型号大 76%。厚度为9.99mm。

我们可以期待这两款可穿戴设备都提供多种智能健康和健身相关功能,例如支持多种锻炼模式、睡眠跟踪、心率监测等。Watch 3 还应该支持多表盘。

Redmi K60系列发布会上推出的第三款可穿戴设备是Redmi Buds 4 Lite。该公司透露,这款耳塞将推出四种颜色。该公司取笑了 Buds 4 Lite 的绿色和橙色两种颜色。绿色耳塞将有一个双色外壳,内部与耳塞的颜色相匹配。外壳为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