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IdeaPad Gaming Chromebook 16 现已发货

导读 谷歌于 10 月正式公布了将云游戏引入 Chromebook 的计划。为了率先宣布这一消息,谷歌还推出了三款独立的游戏 Chromebook,每款都具有

谷歌于 10 月正式公布了将云游戏引入 Chromebook 的计划。为了率先宣布这一消息,谷歌还推出了三款独立的游戏 Chromebook,每款都具有原生 120 Hz 刷新率显示屏,而所有之前的 Chromebook 都将“仅”配备 60 Hz 显示屏。更快的刷新率可实现更流畅的移动、更快的响应时间、减少重影和其他好处。

然而,有一个问题是,在撰写本文时,Chrome OS 尚不支持所有应用程序的 10 Hz 模式。GeForce Now 等游戏流媒体服务可以在 120 Hz 模式下毫无问题地运行,许多 Chrome 操作系统原生或优化的应用程序也是如此。任何基于 Android 的应用程序或在 Chrome 操作系统上虚拟运行的应用程序仍将限制为 60 Hz。因此,在本机不支持完整 120 Hz 刷新率的不同应用程序之间切换可能会很不和谐。

在使用Lenovo IdeaPad Gaming Chromebook 16期间,我们也遇到了 Wi-Fi 6E 问题。尽管该型号配备了支持 Wi-Fi 6E 连接的英特尔 AX211 模块,但该系统只能识别我们的 Wi-Fi 6 网络。Wi-Fi 6E 可以提供比 Wi-Fi 6 更低的延迟,这对于游戏流媒体来说至关重要。因此,这个错误对游戏玩家的目标受众来说尤其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