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部受支持的 iPhone 中有 7 部运行 iOS 16

导读 Apple 很少谈论采用公司最新的 iOS 版本,虽然该公司确实不时分享官方数据,但尚未发布 iOS 16 的此类信息。iOS 16 于 9 月发布

Apple 很少谈论采用公司最新的 iOS 版本,虽然该公司确实不时分享官方数据,但尚未发布 iOS 16 的此类信息。

iOS 16 于 9 月发布,是长期以来最大的更新之一。它支持锁定屏幕上的小部件、更多自定义选项以及许多其他显着改进 iPhone 体验的更改。

但即便如此,iOS 16 的采用并没有按照大多数人预期的速度进行。

Mixpanel通过MacRumors发布的新数据显示,iOS 16 的采用率达到 70%,距离该操作系统发布已近 100 天。iOS 16 在 68.90% 的受支持设备上运行,而 iOS 16 目前以 24.82% 位居亚军。其余设备(其中约 7%)目前运行的是旧版本的 iOS。

最有可能的是,这一数字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有所改善,但另一方面,目前的采用率数据表明,iPhone 用户不一定急于更新他们的设备。

iOS 16 适用于 iPhone 8 及更新版本,因为 Apple 终于抛下了一些非常受欢迎的机型,包括 iPhone 7(这是第一款没有耳机插孔的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