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更新在 Windows 11 上启用密码

导读 谷歌最近发布了谷歌 Chrome 浏览器的重大更新,其中一个亮点是对密钥的支持。除非您过去几年一直生活在岩石下,否则您可能已经知道密钥是

谷歌最近发布了谷歌 Chrome 浏览器的重大更新,其中一个亮点是对密钥的支持。

除非您过去几年一直生活在岩石下,否则您可能已经知道密钥是放弃密码并用不会使身份验证更加不便的更有效方法替换密码的好方法。

谷歌本身在密钥上押下了重注,这就是谷歌 Chrome Canary 在 10 月份更新以支持它们的原因。

然而,面向生产渠道的 Chrome 108 版本的发布也为生产设备带来了这一新功能。

新功能适用于现代操作系统,包括 Windows 11、macOS 和 Android。

“您可以使用密钥登录支持它们的网站和应用程序。使用密钥登录将要求您以与解锁设备相同的方式对自己进行身份验证。在最新版本的 Chrome 中,我们在 Windows 11、macOS 和 Android 上启用了密钥。在 Android 上,您的密码将通过 Google 密码管理器或任何其他支持密码的密码管理器安全同步,”谷歌表示。

不用说,密码支持也需要在网站中实现,因此谷歌表示希望开发人员尽快采用这项新技术。该公司还承诺在这方面做更多工作,支持已经在开发中的 iOS 和 Chrome 操作系统。

“我们的目标是让您在网络上尽可能安全,我们对密码的未来感到兴奋。在 Chrome 中启用密钥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但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完成。这项技术在各个网站上得到广泛采用还需要时间,我们正在努力在 iOS 和 Chrome 操作系统上启用密钥。随着我们进行这一转变,密码将继续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因此我们将继续致力于通过谷歌密码管理器使传统登录更安全、更轻松,”谷歌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