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内部人士发布新的 Windows 11 版本

导读 微软继续在 Windows 11 上开展工作,本周,该公司向加入 Windows Insider 计划的用户发布了新的预览版。这一次,在 Windows Inside

微软继续在 Windows 11 上开展工作,本周,该公司向加入 Windows Insider 计划的用户发布了新的预览版。

这一次,在 Windows Insider 程序中上线的版本是 25262,它支持无需登录即可使用 Widgets,以及对 Media Player 的小更新。

因此,重点主要放在修复错误和提高 Windows 11 的整体性能上,微软提醒用户,2022 年 12 月的 Bug Bash 已经开始,预计将于周一结束。

“开发和 Beta 频道的内部人员会看到反馈中心中的任务亮起,涵盖了我们正在寻找反馈的各种场景。借此机会尝试一些新功能,让我们知道进展如何!Bug Bash 将从现在开始一直持续到太平洋标准时间 12 月 12 日晚上 11:59。一旦 Bug Bash 结束,参与的内部人员(通过提交反馈或完成其频道最新版本的任务)将在反馈中心收到徽章,”该软件巨头解释道。

为内部人士提供更多好东西

至于媒体播放器方法,新版本的应用程序包括一个小改进,可以更轻松地按文件夹浏览设备上的媒体(老实说,从一开始就应该存在的东西)。

“我们正在 Media Player 的开发频道(版本 11.2211.34.0)中推出 Windows Insiders 的更新,它带来了按文件夹浏览视频库的能力,”该公司在新版本的官方发行说明中解释道。

用户现在可以从 Windows Update 下载新版本,只要他们注册了 Windows Insider 程序的 Dev 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