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修复了 Windows 11 中文件资源管理器的更多崩溃问题

导读 文件资源管理器在 Windows 11 中有了很大的发展,所以现在,它终于拥有了每个人都想要的功能(标签支持),同时还带有暗模式和现代文件管

文件资源管理器在 Windows 11 中有了很大的发展,所以现在,它终于拥有了每个人都想要的功能(标签支持),同时还带有暗模式和现代文件管理器今天需要的一切。

但是,File Explorer 仍在开发中,每次更新都会带来额外的改进,进一步增强应用程序的体验。

例如,最近,微软已经设法修复了 Windows 11 中发生的另一起崩溃,不过这次该补丁可供注册 Dev 频道的内部人员使用。

在 Windows 11 build 25262 的发行说明中,微软解释说它解决了“在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最近部分的某些项目时导致 explorer.exe 崩溃的问题”。

我个人遇到过这个问题,可以说它非常烦人,尤其是因为我使用“最近”菜单来快速访问我经常使用的文件。

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选项卡

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选项卡支持无疑是文件管理器长期以来收到的最大更新。这是今年早些时候为 Windows 11 用户推出的 Moments 1 更新的一部分。然而,在 Windows 11 2022 Update 上正在获得这个备受期待的更新。

“我们最受欢迎和使用率最高的功能之一,文件资源管理器,正在变得越来越好。Windows 一直在寻找方法来简化您的日常任务并使协作尽可能轻松。因此,我们发布了文件资源管理器选项卡,让您可以轻松组织文件并在文件夹之间切换。新的收藏夹部分是固定最常用文件的理​​想场所。并且由于 OneDrive 的强大功能,我们让您可以更轻松地查看重要信息,例如您的哪些同事最近对您的文件进行了编辑或评论,”微软今年早些时候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