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 浏览器现在可以在 Apple Silicon 上本地运行

导读 Tor Browser 是最新的大型应用程序,它更新了原生 Apple Silicon 支持,因此浏览器现在在由 Apple 定制 ARM 芯片驱动的设备上感觉

Tor Browser 是最新的大型应用程序,它更新了原生 Apple Silicon 支持,因此浏览器现在在由 Apple 定制 ARM 芯片驱动的设备上感觉就像在家一样。

包含 Apple Silicon 支持的版本是 build 12.0,它也运行在FirefoxSupport Release 102 上。

“又一次,是时候将TOR浏览器升级到 Firefox 最新的扩展支持版本了。自 Tor 浏览器 11.5 发布以来的过去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在审查 ESR 102 的发行说明,以确保每项更改都与 Tor 浏览器兼容。作为该过程的一部分,任何可能与 Tor 浏览器严格的隐私和安全原则相冲突的内容都已被小心禁用,”该浏览器的团队本周宣布。

此外,Tor 浏览器现在在桌面上捆绑了多语言环境支持,这意味着所有可用的语言都与一个安装程序捆绑在一起。如果您今天安装该应用程序,它默认使用系统语言。

对于 Android 设备而言,HTTPS-Only 最终默认启用,这意味着 HTTP 站点可能无法再正确加载。

鉴于这是 Tor 浏览器,.onion 网站现在在 Android 设备上具有优先级。

“启用后,您将自动重定向到任何配置了 Onion-Location 的网站的匹配 .onion 站点——帮助您在野外发现新的 .onion 站点。您可以在 Android 版 Tor 浏览器的设置菜单中的隐私和安全部分下打开“优先处理 .onion 站点”。请注意,此更新不包括地址栏中的紫色“.onion 可用”按钮,该按钮仍然是桌面版 Tor 浏览器所独有的,”发行说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