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开始向华硕 ZenFone 9 推出

导读 Android 13已经开始向华硕ZenFone 9 推出。华硕承诺更新将在 12 月开始推出,现在看来已经开始推出了。OTA 更新到达我们的单位。Andr

Android 13已经开始向华硕ZenFone 9 推出。华硕承诺更新将在 12 月开始推出,现在看来已经开始推出了。OTA 更新到达我们的单位。

Android 13 现在正在向华硕 ZenFone 9 推出

是的,这是我们正在谈论的稳定版本,而不是已经发布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 Beta 版本。正如您在文章下方提供的屏幕截图中所见,更新重达 838.55MB。我们还包括华硕提供的更新日志。

现在,ZenFone 9 确实在 Android 之上包含了 ZenUI 皮肤,但它是一个带有许多有用附加功能的普通皮肤。基于我们使用它的时间很短,Android 13 似乎也是如此。

所有有用的华硕调整仍然存在于此处

Android 12 中可用的所有有用调整仍然存在,谷歌在 Android 13 中增加了一些调整。华硕改进了大量库存应用程序,还调整了快速设置面板、通知托盘和音量面板,以符合安卓 13 设计。

您现在还可以访问通知权限功能。您可以在应用和通知设置中调整每个应用的权限。系统剪贴板现在具有“自动删除”选项和编辑器功能。

振动和触觉强度设置已经过调整,字体大小设置也是如此。导航白条的宽度/长度已更改,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