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应该更新适用于 Windows 的 Google Chrome

导读 谷歌和微软直接竞争网络浏览器。尽管如此,两家公司仍保持着卓有成效的合作。例如,Microsoft Edge 基于Google Chrome的技术。与此同时

谷歌和微软直接竞争网络浏览器。尽管如此,两家公司仍保持着卓有成效的合作。例如,Microsoft Edge 基于Google Chrome的技术。与此同时,浏览器的主导地位主要取决于 Windows 生态系统,因为它是最流行的桌面操作系统。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 2022 年 11 月,所有计算机中有 75.09% 正在使用该平台。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依赖谷歌浏览器进行日常网络浏览。更新流行的Windows浏览器是 Google 的一个重要优先事项。公司致力于提供最先进的安全技术和实践。

微软已经确认他们将在 2023 年 1 月结束对 Windows 8.1 的支持。那么Windows 7的扩展支持就结束了,如果你还在使用这些版本的操作系统,建议更新你的电脑。谷歌也开始通知 Chrome 用户即将发生的变化。

用户现在会看到消息,通知他们 Google Chrome 的更新将在 1 月份停止。最合适的解决方案是更新到Windows 10或更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否则,您将面临很多风险,因为即使是 Microsoft 也将不再提供更新或安全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