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细节显示的 Google Pixel Fold

导读 不久前,Jon Prosser 向我们展示了Google Pixel Fold。他发布了基于实际产品的图像。现在,@OnLeaks与HowToiSolve合作,为我们带来了基

不久前,Jon Prosser 向我们展示了Google Pixel Fold。他发布了基于实际产品的图像。现在,@OnLeaks与HowToiSolve合作,为我们带来了基于 CAD 的设备渲染图。

Google Pixel Fold 基于 CAD 的图像和视频表面

在文章下方的图库中,您可以看到许多 Google Pixel Fold 图片,以及一段从不同角度展示该设备的视频。在某种程度上,这是我们迄今为止对手机的最佳观察。

为什么?好吧,这就是最终产品最有可能的样子。在某种程度上,这些渲染图比以前的渲染图更准确,因为它们确实让我们了解了手机的尺寸。

消息人士称,Pixel Fold 的尺寸约为 158.7 x 139.7 x 5.7 毫米(8.3 毫米,包括相机凸起)。这些是其展开的尺寸。它的内部显示屏尺寸为 7.69 英寸,而外部面板尺寸为 5.79 英寸。根据图像,当展开时,它的方向将偏向风景一侧。因此,在这方面,它更像是 OPPO Find N 而不是 Galaxy Z Fold 4。

在尺寸方面,它将介于 Galaxy Z Fold 4 和 OPPO Find N 之间

因此,就尺寸而言,它将位于 Galaxy Z Fold 4 和 OPPO Find N 之间。这款手机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该手机将包括一个侧面指纹扫描仪,它将包含在其电源/锁定按钮中。

后置摄像头凸起将与 Pixel 7 Pro 上的凸起相似,但只是部分相似。相机设置似乎很相似,一个药丸形切口旁边是一个规则的圆形切口。相机岛本身会从手机背面突出,不会连接到侧框。根据提供的尺寸,它似乎会突出 2.6 毫米。

外壳显示屏上将有一个显示屏摄像头孔。在主显示屏上,你不会看到一个,因为自拍相机将位于设备的顶部边框内。

该手机将提供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选项,并将包括立体声扬声器。Pixel Fold 预计将配备谷歌的 Tensor G2 SoC 和高端规格。它甚至可能包括与 Pixel 7 Pro 相同的相机设置。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 Pixel Fold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