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隐藏电话号码的方法

导读 Telegram 开始推出其最新更新,重点是用户隐私。此更新删除了新帐户所需的 SIM 卡,使他们能够使用匿名区块链号码登录。主题 2 0 也已

Telegram 开始推出其最新更新,重点是用户隐私。

此更新删除了新帐户所需的 SIM 卡,使他们能够使用匿名区块链号码登录。

主题 2.0 也已引入,将其扩展到拥有 100 名或更多成员的群组。

Telegram 的最新更新消除了 SIM 卡注册的需要,同时还引入了 Topics 2.0。

根据 Telegram 的官方博客文章,其最新更新将带来多项新功能。第一个——可以说是最大的——新功能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 Telegram 用户的隐私和安全。这需要通过此更新添加一些新功能,而这一切都始于 Telegram 不再要求用户在注册帐户之前拥有 SIM 卡。

隐私至上

Telegram 已经不会向陌生人透露您的电话号码,将它留在您手中,让谁看到它以及是否可以通过您的电话号码找到您。从本周开始,用户可以创建一个没有 SIM 卡的帐户,并使用通过其 Fragment 平台提供的匿名区块链支持的号码登录。

为了进一步提高用户对 Telegram 的安全感,该平台引入了自动删除聊天功能。这是该公司多年前在应用程序中引入的一项功能,现在随着这次最新更新,它有了更多的发展,让用户可以设置一个全局计时器,该计时器将在他们参与的每个新聊天中自动删除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