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lip 4 迎接来自 OPPO 的更多竞争

导读 据报道,OPPO Find N2 Flip 将于 12 月发布,全球发布时间定于 2023 年第一季度。据说该设备采用翻盖设计,带有大型垂直盖显示屏。

据报道,OPPO Find N2 Flip 将于 12 月发布,全球发布时间定于 2023 年第一季度。

据说该设备采用翻盖设计,带有大型垂直盖显示屏。

传闻的规格包括旗舰联发科芯片组、50MP 双摄像头阵列和 OPPO 的 MariSilicon X 成像芯片。

OPPO 正准备通过翻盖设备挑战三星在可折叠领域的主导地位,该设备看起来是 Galaxy Z Flip 4 的真正挑战者。

有问题的设备是 OPPO Find N2 Flip,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这是该公司首次涉足更小的可折叠外形。该公司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该设备,传言让我们了解到这款手机的功能有多强大。

根据 Yogesh Brar 的一条推文,OPPO Find N2 Flip 将采用夏季推出的联发科技 9000+芯片组。鉴于Galaxy Z Flip 4与 Snapdragon 8+ Gen 1 一起推出,OPPO 可以用类似的旗舰芯片组对抗三星最好的可折叠手机似乎是合适的。

此外,据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双摄像头设置,配备一个 50MP 主传感器和一个 8MP 超宽单元。内部将是一个 32MP 传感器。由于采用了 OPPO 的MariSilicon X成像芯片,这款手机的摄像头将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