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 将使家长与教师的沟通更加轻松

导读 Microsoft Teams是业务专业人员相互交流的绝佳方式。但是,Microsoft 正在为 Teams 开发一项名为 Parent connection 的功能。这将使

Microsoft Teams是业务专业人员相互交流的绝佳方式。但是,Microsoft 正在为 Teams 开发一项名为 Parent connection 的功能。这将使老师与家长的沟通变得更加容易。

很多自己是父母的人现在还记得他们不得不从学校带笔记回家的那一天。相信孩子会送信有时会很不靠谱。而且,当笔记包含一些不好的东西时,它会变得更加不确定。

如今,它们是老师与家长沟通的更多方式。由于现代技术的发展,家长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变得不再那么繁琐。

Microsoft Teams 将有一项名为“家长连接”的功能

微软希望让家长与教师之间的沟通更轻松、更高效。Microsoft 365 路线图上有一个新条目(通过techradar),它表明 Teams 即将推出一项新功能。它称为父连接工具。

该工具是教师与家长直接沟通的直接方式。如果老师需要联系家长,他们将能够直接从 Teams 发送短信或电子邮件。当父母收到消息时,它将以纯文本形式显示。因此,消息中不会添加其他格式或 HTML。这应该使它更容易阅读。

Parent Connection 将成为教师与已经在使用 Microsoft Teams 的家长进行交流的统一方式。这将消除对额外通信服务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