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 PS5 的三星 980 Pro 1TB SSD 带散热器

导读 在《战神诸神黄昏》或超人气《使命召唤》系列的最新作品在过去几周上市后,游戏玩家和 PS5 拥有者可能尤其渴望更多的存储空间。值得庆幸

在《战神诸神黄昏》或超人气《使命召唤》系列的最新作品在过去几周上市后,游戏玩家和 PS5 拥有者可能尤其渴望更多的存储空间。值得庆幸的是,超快的 NVMe SSD 终于变得更实惠了,亚马逊上三星 980 Pro 的当前交易完美地说明了这一点。

亚马逊目前提供大小适中的 1TB 版三星 980 Pro SSD,预装散热器,含免运费仅需 112 美元,根据Camelcamelcamel的历史价格,这是有史以来的最低销售价格。大多数技术爱好者都知道,这款支持 PS5 的 PCIe 4.0 存储解决方案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 SSD 之一,部分归功于其 1GB LPDDR4 缓存,它可以达到高达每秒 7,000 兆字节的极高顺序读取速度,轻松超过索尼官方要求的 5,500 MB/s。

除了不一定要手动安装单独购买的散热器的 PS5 用户外,三星 980 Pro 也是台式机所有者的合理投资,他们在市场上寻找速度极快的主 SSD。有关此固态硬盘整体性能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我们的综合基准分析。总而言之,这可能是在游戏密集的假期及时购买闪电般快速的 1TB NVMe PCIe 4.0 SSD 的最佳机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