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QuietComfort 45 无线耳机价格暴跌至 249 美元

导读 Bose QuietComfort 45打折,同样只需 249 美元。这比正常价格标签节省了 80 美元。这很少见,因为 Bose 产品很少销售。通常仅在黑

Bose QuietComfort 45打折,同样只需 249 美元。这比正常价格标签节省了 80 美元。

这很少见,因为 Bose 产品很少销售。通常仅在黑色星期五和 Prime 会员日等购物假期前后。这低于我们在 7 月 Prime Day 看到的价格。

Bose QuietComfort 45 降噪耳机早在 8 月份就发布了,所以这些都是相当新的。看到它们已经打折令人惊讶。此外,Bose 产品很少打折,因此您会想加入这笔交易。

QuietComfort 系列中的这些新耳机带回了 Bose QuietComfort 35 系列中您熟悉和喜爱的许多功能。但他们也带来了高保真模式。所以那些发烧友可能会喜欢这些耳机。这些耳机还内置了音量优化的主动均衡器。

就音质而言,这与您对一副 Bose 耳机的期望有关。同样的 Bose 声音特征在这里,这意味着大量的低音和一些非常好的中音和高音。

今年还有一个新的感知模式,你可以让更多的外界噪音进入。如果您在街上行走或在飞机上使用它们,这将非常有用。这样您就可以听到人们在与您交谈。这已经在索尼的耳机中使用多年了。

这里的电池寿命也不算太差。一次充电可连续播放约 24 小时。Bose 确实有一种快速充电方式。充电约 15 分钟即可播放约 3 小时。如果您的航班时间很短,但在前往机场之前忘记充电,那就太好了。当然,我们不能忘记,它是用USB-C充电的!

您现在可以点击此处以 279 美元的价格从亚马逊购买 Bose QuietComfort 45 降噪耳机。但是你要快点,因为这个价格不会持续很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