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Pi 4 B 型起价为 142 美元

导读 Cool Pi 4 Model B 是 Raspberry Pi 4 Model B 的另一款山寨产品,尽管它使用了更强大的 SoC。具体来说,Cool Pi 配备了 Ro

Cool Pi 4 Model B 是 Raspberry Pi 4 Model B 的另一款山寨产品,尽管它使用了更强大的 SoC。具体来说,Cool Pi 配备了 Rockchip RK3588S,该芯片组包含四个主频为 2.4 GHz 的 ARM Cortex-A76 CPU 内核、另外四个 Cortex-A55 CPU 内核和一个支持 OpenGL ES 3.2 和 8K/60 FPS 的 Mali-G610 GPU视频解码。此外,该芯片组提供 8K/30 FPS 视频编码,以及可提供高达 6 TOPS 性能的 NPU。

正如CNX Software所指出的,Cool Pi 4 Model B 支持 Debian 11 Desktop 和 Ubuntu 22.04 Desktop。但是,单板计算机 (SBC) 最终应该会提供 Android 12 兼容性。此外,85 x 56 mm 板提供以下扩展和 I/O:

1 个 3.5 毫米插孔

1 个 40 针接头

1 个千兆以太网(支持 PoE)

1 个 Micro SD 读卡器

1x MIPI-CSI 相机连接器

1x MIPI-CSI 显示连接器

1 个迷你 DisplayPort 1.4

1 个微型 HDMI 2.1

2 个 USB 2.0 A 型

2 个 USB 3.0 A 型